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91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会议由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做了安排部署,并根据计划安排,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专题片,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议要求,党支部、党小组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好学习计划,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保证学习不走样、不落空。

会议指出,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坚守初心、深藏功名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修养的精神洗礼。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老英雄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忠于职守、踏实肯干的务实作风,把服务对象的难点痛点记在心上,立足岗位,努力做新时代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者。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重点抓住三个方面。一是要在精读原著原文上下功夫。此次学习内容多、涉及广,各党小组要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督促党员干部精读原著原文,广大党员干部须坚决克服思想上存在的消极情绪,读出对原著原文精神实质的真正理解。二是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体会,党员领导干部同志要带头发言交流,支委委员、党小组组长要重点交流和发言。三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将学习、检视、整改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自我检视,发现查找自身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