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积极参加突击队和志愿者活动,做好疫情防控“排头兵”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对党员参加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安排,自觉履职、敢于担当,积极参加抗击疫情突击队和志愿者社会服务,同时充分利用网站、工作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宣传、推广、普及科学防控知识。二是参加突击队的5名党员和在各自居住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19名党员全部到岗,分别在10个社区的15个小区监测点开展人员排查、信息登记、区域防控、值班值守、宣传引导等工作。截止210日,24名党员在监测点累计执勤126 小时,走访排摸166,电话排摸128户。三是中心党支部对党员到位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全体党员高度负责,积极配合街道和社区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不擅离职守、脱岗离岗,随时报告动态行踪,做好疫情防控排头兵

突击队员到岗开展值班值守工作

志愿者对住户信息进行电话排摸

志愿者对小区住户出入情况进行登记

中心党支部对党员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