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直播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脱贫攻坚理论、政策、业务、技能水平,422日晚19:30,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络直播培训讲座,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旺泽所作的《冲刺阶段产业扶贫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重点问题》脱贫攻坚直播培训。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中心全体职工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讲座,详细了解了我省产业扶贫政策主要内容和主要依据、我省产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我省产业扶贫中存在的问题。

会后,中心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直播培训讲座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劲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