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72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员大会,紧密结合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仅要全面把握其内容,而且要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精神实质和思想方法,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转化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见效的生动实践,真正使讲话精神和要求成为思想武器、工作遵循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