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5日上午,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聚力文明实践·弘扬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员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走上街头,手持劳动工具,在公园广场、绿化带间,清理各种垃圾、杂草,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改变不文明行为,提高素质,养成不乱扔、乱倒垃圾等健康文明行为,创造洁净、优美的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同时,志愿者们劝阻行人闯红灯、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摆放到规定的停车区,并宣传引导市民群众骑行后自觉将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停放在规定的停车区。


文明的创建在于人们的遵守和维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理念,弘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示出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