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5日下午,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1年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中心全体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会议指出,中心广大女同志们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奉献精神,在打造一流公共资源平台和文明单位创建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无愧于“半边天”称号。中心党组成员、分管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对辛勤工作在不同岗位上的女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并对广大妇女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深刻感悟使命和责任,努力为打造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奉献巾帼力量。二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技能,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三要充分发挥优势持续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家庭中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妇联要坚持“党建引领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原则,发挥好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妇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进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创新活动载体,创新方式手段,扎实开展巾帼主题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展现广大妇女干部的昂扬斗志和时代风采。要深入了解女同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主动疏导帮助,及时解决女同志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女职工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会上,女同志们畅所欲言,从家庭、工作各方面谈成长、谈感受、谈体会,交流了敢担当、不畏难的工作经验,并对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上新台阶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