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乔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思想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精心组织专题讲座,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在学思践悟上走在前、做表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方式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务求教育实效,在履职尽责上走在前、做表率,切实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农村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认真抓好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努力打造“数字化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