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学习收看《榜样5》

为学习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榜样5》并开展研讨交流。

张西京等一个个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们,他们所展现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所诠释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内心。

党员干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看法和体会,纷纷表示:先进事迹令人鼓舞,英模精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为榜样,以榜样为动力,不断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及主动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