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16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指导组副组长孙磊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题为“从我做起,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的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孙磊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讲好中国共产党哪些方面的故事、如何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精彩讲解。特别是在讲解“讲好中国共产党哪些方面的故事”上,从讲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雄辩事实,讲好中国共产党勇于牺牲、善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崇高品格,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高原情怀,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靠什么成功的硬核道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深切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壮举,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读通读懂”党史百年历程,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打造“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要学深悟透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探索探求”力量根源,做好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数字化”下半场的破题攻关,把解决服务对象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做到学史崇德,锤炼奋斗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