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1223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进入冬季后新发频率增高,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较多,疫情传播风险很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中心决不能在“三零”目标上出现任何闪失,决不能因疫情防控不力出现“开局疲软”。二是要在我市“百日严控”阶段,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判断、防控“标准化”要求、发展“主责化”站位“三化”方略,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优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三是要按照我市新冠肺炎疫情标准化防控手册要求,坚决严格落实“五个第一时间”要求。四是在“两节”期间,提倡中心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外出,就地过年、减少流动、减少聚集、自防自控,不得不外出的必须要履行报备登记义务。五是压实党组、科室、个人、家庭“四方”责任,对来中心办事的外来人员,坚决执行扫码、查码、测温等措施,家庭成员有外出来定返定的,要按要求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