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联防联控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抗疫形势,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把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踊跃报名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按照社区统一安排,自1026日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组成“党员先锋队”,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在春天家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出入管控、测温消杀、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作为提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平台,评标专家、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等往来人员较多,防疫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为此,中心党支部抽调党员10名,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6个,组建党员服务队3支,落实公共区域消毒、外来人员登记、双码查验及体温检测等工作。

中心志愿者们在急难险重面前舍小我为大家,体现了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继续坚守,在服务人民群众一线展现共产党员和交易中心工作者风采,与人民群众共克时艰,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