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会议由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一次对党的百年全部奋斗实践进行全景式总结的重要会议,突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主题,彰显党和人民的卓越智慧,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

会议要求,下一步,中心上下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作为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多种形式学、融会贯通学、领导带头学、上下联动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中,以奔跑姿态追赶发展,以“咬定青山”的韧劲,持续抓好第四季度政府履责管理考核工作。一是要激而有情。中层干部作为中心的中流砥柱,要敢于挑大梁、唱主角、担重担、打硬仗、树标杆,做敢发声的排头兵,做善于引导、正向引导、努力工作的坐标。二是要准而求新。科室负责人首先要做到看得准、做得准、抓得准,要在拓宽思路上创新,在破解难题上创新,在完善制度上创新,在打开局面上创新,把一个个难题变成奇迹,让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三是要实而争先。要以务实为本,谋得实、做得实,想实招、干实事,不甘落后、不甘平庸,想在前、干在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对中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经常化教育提醒,中心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以强烈的政治清醒和使命担当,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规范有序的网络行为,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