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98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喜泉一行4人,来定西调研指导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赵喜泉一行察看了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服务大厅、“不见面”开标厅等场所建设和电子化评标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推动交易平台转型升级、转变作风优化平台交易环境、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议指出,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扎实,条理清楚,思路超前,贯彻落实“一个意见四个办法”到位,在制度、机制、技术等方面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超前提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向智能化转型”的发展理念。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平台框架基本形成,是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数字政府建设的一个缩影或样板。下一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按照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持续推进应进必进,要把对专家、代理机构的评价信息在省市平台之间进行共享,积极探索在多个交易系统之间实现远程异地评标。

会议要求,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立足平台自身功能定位,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良好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程序,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要贴合省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实际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