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101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节选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来,中心上下同心,以“赶超发展”的姿态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转型升级,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四季度实现“全年旺”的目标。二是要以纪律为切入点和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文风会风。三是要强化中心党组会议及中心组理论学习,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松懈。四是要高标准、高要求完成7.0系统转型升级工作。五是要扎实做好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六是要建立健全考核指标体系,保证评优选先公平公正。七是靠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政府履责管理督考工作。八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松劲。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唯干唯实唯先,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共同谱写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新篇章。一是要坚持“学”字贯穿,同心合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二是要坚持“严”字当头,驰而不息转变作风促发展优环境。三是要坚持“干”字为先,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