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送农资、促生产”帮扶活动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深入开展支部融合共建,助推帮扶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11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发展历程,结合百姓身边医疗保险、养老、农业生产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向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党员代表及村民进行了生动宣讲。同时,为鼓励当地群众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产业,中心筹资6000多元,为71户“三类户”购买磷肥和碳铵142袋,开展了“送农资、促生产”物资发放活动,将帮扶单位的关心和关爱送到了他们心里。通过与村民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随后,中心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及部分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鼎力支持和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合进村实现了整村脱贫。会议强调,合进村现在刚刚迈出乡村振兴的步子,村两委班子要科学把握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产业兴旺为重点,创新“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聚焦中蜂养殖、菊花种植等特色产业精准发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