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812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决议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明确了定西新时代追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思路、重点任务、重要举措和工作要求,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全市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坚持和发扬先进经验启示,学习领悟市委当前和今后发展的“一个目标”、“八大任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中心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带头指导督促,中层干部要对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发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要紧紧围绕优化发展环境,打造阳光高效交易平台。三是要立足定位强化见证功能,维护交易活动公平公正。四是要凝心聚力数字平台建设,推动交易平台转型升级。五是要紧扣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落实“1+14”机制。六是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七是要奋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