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定西党史档案展

93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定西党史档案展,追寻历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馆内,“峥嵘岁月、艰苦创业、开启新篇、铸就辉煌”4个单元、25个小组、4万余字记载、500余幅珍贵党史档案图片,生动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定西这片热土上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构建“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新格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平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