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7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心党组对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女职工再接再厉,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彰显巾帼风采,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创新功。3名妇女代表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投身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塑造良好服务形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

会议指出,女职工是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当仁不让的生力军,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一年来,她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服从和服务于中心工作大局,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开局之年,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一是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落实上级妇联组织的各项任务,及时向中心党组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措施。二是要围绕新形势下妇联自身建设工作和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加强理论研究,进一步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奋发进取,进一步提升精神文化素养,努力把自己锻炼成知识型、事业型新女性,成为业务的骨干。四是要弘扬新风,进一步彰显女性美德,切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塑造良好形象,成为服务的标兵,为单位道德建设、文化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积聚正能量。五是以创先争优活动为结合点,强化妇联工作和党组织的联系,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活动,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追赶发展和中心争创“三个一流”机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