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319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家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中心公共场所每天进出人员构成复杂,中心上下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措施,有力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按照“零输入、零扩散、零感染”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七个一概”防控政策,始终紧绷疫情防控的弦,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的思想。一是健全疫情防控制度。二是做到消杀到位、物资储备到位。三是认真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四是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落实到位。五是中心工作人员及其亲属外出情况报备要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