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心理健康线上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激励引导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化解压力、安心安业,56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以基层公务员的积极心理建设和公务员压力源分析与管理为切入点,深刻分析当前公务员队伍心理健康问题的特征及成因,提出了提高公务员心理素质的政策措施,让广大干部职工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心理健康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刻地认识,也为大家在工作中、生活中如何处理心理压力,更好地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辅导培训,更好地了解了心理健康维护、情绪调节、心态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对今后工作生活中有效缓解压力起到很大帮助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