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1+N”远程异地评审模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融入区域市场一体化建设,持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在69日成功实现跨省“1+1”远程异地评审基础上(即1个主场,1个副场),再次突破实现“1+N”远程异地评标(1即一个主场,N即多个副场)。

近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陕西省西安市、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力合作,同步评审、在线打分、电子签章、协助主场确认评标结果,顺利完成了“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指挥大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的评标工作,成功实践1+N远程异地评审模式,整个过程有迹可循、公开透明,标志着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为解决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评标专家数量不足、地域分布不均、专业种类不全等痛点、难点问题增添了新的抓手。

下一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依托加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的优势,持续加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创新力度,力争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实现交流合作,深化数据资源共享应用,打造更加公平、开放、优质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和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等方面书写定西做法,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不断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供稿:评审组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