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713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立即进入备战状态,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排摸管控,紧盯外来人员,不漏一人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二是要有效落实科学防护措施,认真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和物资储备等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四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对标对标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