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7月21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总结阶段性工作成效,安排部署党政履责考核、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中心今年来锻造了一支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中层干部队伍,主动而为,迎难而为,作风建设实现了质的变化,逐渐体现出了“作风一流”的精气神,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勤于业务、扎实工作、钻研肯干的干部。争创“三个一流”的目标在中心已经形成共识,各科室追赶进位有了进一步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明显增强,遵规守纪形成了一种自觉,工作环境、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耳目一新,重点工作任务清、思路明,履职尽责有了新的措施并形成常态化机制。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坚持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扎实推进平台转型升级,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奋力开创下半年工作新局面。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全市“四查八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抓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台服务“不断档”、项目“零拖延”。二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实里走。三是要持续抓好党政履责管理考核,算好时间账,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持续做好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中心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中层干部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汇聚科室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强化科室内部管理,攻坚克难,“遇水架桥、遇山开路”,在困难中开创新路,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