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奋进新时代 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9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定西精神纪念馆,参观定西市“奋进新时代 档案颂辉煌”主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从历史中走来”、“十年奋斗铸辉煌”、“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3个篇章。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说明、文献资料、实物展示、多媒体展示等,亲身感受了解定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体会定西今昔的历史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让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定西的发展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贡献公共资源交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