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

1227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心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党组书记朱殿铖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主任张惠玲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能力素养,持续转变作风的有效载体;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的现实需要;是立足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10周年重要节点,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着力拓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以“十大举措”为抓手,扎实开展“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奋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以“管理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和抓手,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切实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着力建设模范机关,促进作风转变、优化服务效能。要着眼解决问题,聚焦薄弱环节,把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作为切入点、发力点,把解决问题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主动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靶向发力、精准施策,着力打通关节、堵塞漏洞、提升质量,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国家和省上关于公共资源交易的改革方向,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坚持在过去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推进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切实守住强项、补齐短板。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要对照方案要求,结合业务实际,细化工作措施,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切忌活动流于形式、走过场。要从实际出发,从管用出发,从效果出发,从效能出发,从长效出发,形成科学完善、规范合理、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使各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据可查、有章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