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凝心铸魂”宣讲团报告会

1月1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中共定西市委党校文化和哲学教研室讲师陈玉婷,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进行了专题宣讲。会议由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玉婷讲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大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六个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精彩讲解全面系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和重大举措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内容详实、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富有重要启发、提供了重要帮助。

中心党组书记朱殿铖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为保障我市高质量追赶发展做出公共资源交易应有的贡献。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跟新时代、把握新形势、贯彻新要求,不断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与会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党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