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全民阅读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2月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二楼职工之家开展了以“礼赞二十大 阅读新时代 书香润新年”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掀起了2023年度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潮。


活动开始后,大家各自选择喜爱的书籍进行阅读,部分干部职工还交流了读书心得和阅读收获,并对之前阅读过的好书籍进行交流、推荐和相互传阅,真正体会到了阅读的乐趣,形成了浓郁的阅读气氛。


中华民族自古崇尚读书,耕读传家诗书济世,历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阅读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兴趣,中心将持续推进全民读书活动,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让广大干部职工做到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读书学习作为创新思维、提升能力、开拓局面的突破口,进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营造中心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