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招标代理业务知识培训

全面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和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学法规、强制度、守底线、优服务’管理提升年活动要求以及中心‘十大举措’、进一步提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的专业化水平,规范市场交易行为,为全市公共资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3月3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划财务处负责人,就如何依据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依法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招标采购程序流程、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在招标采购过程中权利义务等方面,为全市81家代理机构的174名从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现行招标投标制度设置、当前公共资源交易政策要求、电子化交易流程、招标重点环节的把握等方面开展培训。”甘肃砺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许宝莉说,下一步,我们将在提高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方面下功夫,以一流的服务,依法、高效、规范、守信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招投标各方主体。

会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参会人员开展了“倾听市场主体心声,聚力服务提质增效”为主题的调查问卷,共收集各方主体128条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