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甘肃省廉政教育基地许公纪念馆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5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前往甘肃省第一批廉政教育基地安定区许公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职工认真聆听党支部负责人的讲解,详细了解许珌的生平事迹以及任安定县知县时的政绩,并先后参观了许公塑像、影壁、碑廊、纪念馆等。在了解了许珌清廉自持的官德和因不畏权势、为民请命,乞免岁赋而被革职后贫病交加客逝陇中的经历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震撼,思想受到极大触动。

通过现场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对惩治和预防腐败,加强了廉政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将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尽心尽力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