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暨政绩考核会议

126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暨政绩考核会议,接受市委第五考核组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政绩的考核。

会上,市委第五考核组组长就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事业对单位对个人高度负责的原则进行评价,正确的行使民主权利。二是遵守考核纪律,在测评、个别谈话等环节监督考核组的工作,不要串通商量,确保对班子和个人提出客观的评价。三是要通过正常的组织渠道向考核组反映情况,并公布了两部监督电话。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加快信息化建设、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实施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科学化管理水平,坚持改革创新、开创交易发展新局面,立足服务为先、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坚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廉洁风险防控等六个方面向考核组做了工作总结汇报,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个人一年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

会议最后,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以及德与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同中心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分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