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省公共资源交易局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329日,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喜泉一行来到定西,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落实“放管服”改革、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喜泉一行现场查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软硬件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了解了我市交易平台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总体情况、“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及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交易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他们指出,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四个非常、四个突出”,工作思路非常清晰、工作作风非常务实、交易服务管理非常规范、机关文化建设非常有特色,工作技术突出、制度建设突出、服务标准突出、管理水平突出,交易平台硬件、软件建设走在全省14个市州前列,在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树立起了一个好的典范和榜样。

调研组要求,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 “四个零”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二是做好交易电子信息化工作,推进电子信息平台、大数据平台和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建设;三是做好市县一体化工作,实现交易全过程电子化,进一步提升交易公开度和透明度;四是做好公共资源交易配置信息公开,按照省上信息公开目录做到全流程信息公开;五是做好内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通过信息公开倒逼内部廉政防控,通过“制度+科技”,进一步完善廉政防控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