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培训班

为提高我市政府采购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512日至1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招标代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定西市政府采购最新法规应用实务及经典案例分析专题培训班。在市级交易平台登记的58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市县政府采购中心业务骨干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约3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两名业界知名金牌讲师授课,分别讲解了《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政策规定,主要培训了代理机构如何规范发展、质疑投诉法理分析及对策建议、政府采购最新法规应用实务及经典案例分析等内容。两名讲师讲课内容专业、生动、具体,参加培训的每个人都听的比较认真、记的也比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培训和互动交流,参训人员普遍认为这次培训既结合实际又能指导工作,本次培训使大家熟练掌握了最新法规的关键和要领,熟悉了政府采购最新法规规定的新规范、新标准、新要求及处理有关问题的办法和程序,对进一步规范我市政府采购活动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