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中央西北局岷州会议纪念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2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中央西北局岷州会议纪念馆学习参观。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追寻红色足迹,了解党的历史,为加强党员教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瞻仰了红军群雕,聆听讲解员讲述了红军长征路上不朽的一段历史记忆,参观了红军长征留下的历史文物,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大家对红军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感慨万千。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下,依次参观了北上抗日定方向、红军联袂进甘肃、西进北上苦争论、会宁胜利大会师、长征精神代代传、岷州大地展新姿等主题,详细了解了召开岷州会议的历史背景。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深刻体现,是保证我们社会主义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精神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再次升华,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长征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并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强化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好工作,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定西经济社会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