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集体约谈会议

6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暨重点工作推进集体约谈会议。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阶段性推进情况。汇报结束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交易中心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各科室都能认真贯彻落实活动开展的各项要求,对照科室工作职责和岗位风险,把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主动认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活动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科室负责人主体责任落得还不够实,重大事项汇报不及时不主动,工作效率不高、推进不快、被动应付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对照检查,分析原因。一要抓好工作任务落实,紧盯时间节点、突出重点、认真盘点,做好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工作。二要结合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服务,努力做到“最多跑一次”。三要按照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安排和要求,继续查摆和认领各类问题,全面归纳梳理,完善整改台账,做到即知即改、即查即改。四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各科室负责人要在建设年活动中做好表率,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