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部分中层干部集体约谈会议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部分中层干部进行轮岗并召开集体约谈会议。会上首先宣布了关于部分中层干部进行轮岗的通知,随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对近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心始终高度重视廉洁风险防控,利用制度加科技的手段,通过几年的发展,先后研究制订了一系列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制度,规范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的日常行为;按照“受理与组织相分离、开标与评标相分离、操作与监督相分离”的原则,对交易流程的优化和再造,突显中心的服务功能。

会议要求,各位中层干部轮岗后,一是始终要把廉洁风险防控放在第一位,抓在手上不放松。二是到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确保工作有序交接。三是把握好当前“放管服”改革、作风建设等工作,针对承诺不见面、网上办,让数据多“跑路”,实现“最多跑一次”等重点工作,积极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影响工作进展的原因,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大胆改革,从细节上做好服务,真正把承诺落到实处。四是把握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