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7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不断强化政治导向、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和法律法规教育,加快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优化交易服务环境,加强廉洁风险防控,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优化功能定位,提升服务水平,为助力经济发展提供服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重”工作部署,围绕项目招投标出措施、做服务、促发展,努力为全市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生态保护等重大项目建设等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进全程电子化工作,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的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推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全公开共享,实现交易信息、信用信息、监管信息交换共享;进一步优化简化交易流程,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