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陇西县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参观学习

101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赴陇西县参观“丝绸之路”中国·陇西中医药博览园。此次博览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主题是“传承创新、合作共赢”,展位面积3.7万平方米,布置展位596个,是在2017年省级博览会基础上升格的国家级博览会。紧紧围绕中医药全产业链的培育和发展,注重邀请中医药产业和行业、领域内的“名企”、“名师”和“名家”参会,充分体现国际性特点,参展企业多、布展规模大,是一次高水平、高品牌的中医药博览会。

   通过实地参观,使干部职工深刻了解了中医药产业和文化,充分感受了国家级盛会的氛围,学习借鉴了产业发展先进经验,切实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促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明确工作目标、端正工作态度、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工作责任、巩固工作成果,坚持以干为先,积极主动承担起打造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职责,切实提高中心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