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1018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转变作风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省委暗访组发现问题和市作风建设年活动两轮督查发现问题的通报》,宣布了新修订的《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违规违纪处理办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全面查摆解决作风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工作作风得到根本扭转,服务发展环境明显改善,活动取得了阶段新成果。但对照六个方面的问题,在执行纪律和作风建设上一些老问题依然未得到解决。对问题进行通报的目的是希望各科室、中心全体职工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继续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坚决防止和彻底杜绝类似问题再度发生。

会议要求,我们要根据中心实际,在之前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基础上,再利用四季度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和工作纪律整顿活动。中心上下要以此次推进会议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实施方案既定时限、工作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照此次通报,“查病因、找病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去顽疾、除病根”,深入查摆问题,靠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持续开展活动,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紧紧围绕突出解决的六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在问题的整改和落实上动真格,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严厉问责倒逼各项规章制度的有效落实;二是在督促检查上出实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服务对象反响强烈、影响单位形象、前一阶段查摆的问题进行重点督查;三是在执纪问责上出实效,要不怕揭短亮丑,采取技术手段,加大曝光力度,严厉惩戒问责,绝不姑息;四是在齐抓共管上做实功,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顽疾”得到有效根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