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市阳光招标采购平台运行操作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为我市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提高服务效能、规避实施项目廉政风险、保证政府资金不游离于监管之外,根据市政府的安排,102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全市阳光招标采购平台运行操作培训班,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有关单位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培训1.jpg

 

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培训2.jpg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各单位了解了阳光招标采购平台系统基本的功能,掌握了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应用系统的操作,为各部门各单位在平台上完成项目交易提供了技术支持,并为我市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后期推广运用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市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将于2018111日正式启用。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交易主体可在平台上自主完成项目全流程交易,交易全程公开、处处留痕、可溯可查、阳光透明,网上接受社会监督,可进一步缩短交易周期、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交易风险、提高交易成功率,确保小型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不断完善阳光招标采购平台的功能,加强社会宣传,加大推广力度,提升平台知晓度,扩大平台应用覆盖面,有效解决国家规模以下工程建设项目、通用类和小型政府采购项目如何自主采购招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