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1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并交流《榜样3》观后感,引导干部职工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扎实工作。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节目中一个个故事带领大家了解榜样们无论面临怎样的艰难困苦、无论遇到多大的阻碍,甚至面临生命的威胁,都不曾放弃心中的梦想和肩上的责任,任劳任怨、无怨无悔,正是千千万万个这样的榜样,铸就了祖国今天的辉煌。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就观后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时代楷模当成学习的榜样,学习他们在艰苦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学习他们面对困难时锲而不舍的精神,学习他们身上水滴石穿的毅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新发展做出应有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