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40年风雨历程、辉煌成就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激励,对党和国家事业、对改革开放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从群众、企业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着手,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切实履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承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整合共性办事材料、优化再造交易流程、融合线上线下资源、推行网上办理业务等方式,推行改革新举措,加快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放管服”改革步伐,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