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参观定西市城市展览馆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

学习参观定西市城市展览馆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热潮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使全体职工了解我市发展演变历程,展望城市未来发展蓝图,110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市城市展览馆学习参观。


 

大家通过对文字、图纸、照片、模型、实物和多媒体影片的参观,听取讲解员对每个展区的讲解,全方位了解了我市的历史变迁、现状发展和远景规划。特别是声光电结合的城市总规沙盘秀,宏伟的发展蓝图在LED弧幕上完美呈现,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成果,引人入胜,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由衷为定西的跨越式发展感到骄傲,也为作为一名定西人倍感自豪;作为服务窗口单位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思想新战略为指引,牢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