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上全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中心各科室职能和工作实际,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学习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学习重点,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上级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二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责任主体、责任目标、考核制度和追究办法,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强化对中心各科室落实情况的日常考核;三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发展紧密结合,继续健全并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让各项工作都能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使我们的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阳光、透明;四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明纪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服务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