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并对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314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要求,召开了科级以上及副高级职称干部职工廉政风险防控集体谈话会议。会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和2019年重点工作阶段性推进情况。汇报结束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对下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心各科室对照工作职责和岗位风险,对廉政风险点仔细研究,把廉政风险防控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安排、同部署;分管领导对科室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时了解、认真指导。今后工作主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工作任务再细化。要把工作任务与科室实际紧密结合,逐项进行任务分解,做到人人知任务、人人有压力。二是工作责任再靠实。要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心中有责任,在各项重点工作上主动发力,特别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上要有突破。三是工作措施再具体。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二是要在行动上发挥中坚作用,既要以身作则,又要履职尽责,在工作推进中做好表率;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筑牢廉政风险的“防火墙”;四是要严守纪律,重讲规矩,把握底线,不断规范自身行为。五是教育与惩戒相结合,正面引领和反面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公平意识、依法依规办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此次谈话会议要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把廉洁风险防控贯穿于始终,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体现出此次廉政谈话会议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