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语重心长,体现了对甘肃各族群众和甘肃工作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是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二是要深刻领会讲话提出的总体要求、讲话精神内涵和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年度学习计划;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措施的落实,深入到扶贫工作一线,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话语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中心将持续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一是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二是继续主动积极探索更好的做法,为重大项目按时开工、落地见效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三是努力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