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观看时代楷模——古浪县“六老汉”治沙先进事迹

古有愚公移山,今有“六老汉”治沙。八步沙“六老汉” 三代人治沙造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激人奋进。20194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特别节目。

38年来,以“六老汉”为代表的八步沙林场三代职工,矢志不渝、拼搏奉献,科学治沙、绿色发展,持之以恒推进治沙造林事业,以愚公移山精神生动书写了从“沙逼人退”到“人进沙退”的绿色篇章,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忠实践行者,是荒漠变绿洲的接续奋斗者,为生态环境治理作出了重要贡献。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深入学习“六老汉”三代人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情系家园、拼搏奉献的担当情怀,学习他们坚持科学治沙、绿色发展的求实作风,学习他们永不懈怠、持之以恒的坚强斗志,带着对事业的强烈责任,用扎实的行动破解难题,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建设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