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向赵耀东烈士学习活动

4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向赵耀东烈士学习的决定号召,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向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我市岷县籍赵耀东烈士专题学习会议。

英雄虽远去,精神永长存。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优秀政治品格,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大爱无私、一心为民的高尚道德情怀,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崇高使命担当,壮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将以赵耀东烈士为榜样,笃定理想、坚定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铸入灵魂、化为行动,时刻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保持昂扬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弘扬“三苦”精神,在困难和挑战面前,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敢于涉险滩、临深渊,以实际行动破难题、促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特别是在当前脱贫攻坚滚石上山的关键时刻,更要把贫困群众当家人,时刻心系群众冷暖安危,竭尽全力扶贫助困,确保按期实现脱贫摘帽过上美好生活;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敢啃硬骨头、敢挑重担子,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真正把对烈士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崇尚事业、追求卓越、无私奉献,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