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定西市网上招投标(房建+公路+政府采购)全流程培训主题讲座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最多跑一次”,于428日举办了定西市网上招投标(房建+公路+政府采购)全流程培训主题讲座,95家招标代理机构业务人员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资深工程师深入细致讲解了我市“房建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政府采购网上全流程招投标系统操作标准流程、清单造价软件、公路软件(甘肃版)操作流程,并以案说法,分析电子招标投标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典型废标案例,以现场互动答疑方式解答电子招标文件制作和常见问题。

通过现场专题培训和互动交流,有效提高了我市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全流程电子化操作技能,熟悉了我市电子化交易系统的操作规程,促进项目交易服务效率和质量提升,为下一步更加高效地制作符合规范的电子招投标文件开创了良好的开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