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

524日晚,我和我的祖国——定西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剧目在定西大剧院举行首场演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的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获奖剧目——大型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

“自信飘零如武部,不知昭假有文山”,许铁堂在任期间,克己奉公,重教兴学,架桥铺路,教化民风,深入偏远山区,体察民情,乐善好施,关爱百姓,居官廉明,深受百姓的拥戴和称颂,是清正廉洁的典范。三百多年来,他的勤廉事迹,仍在定西坊间口耳相传。

通过观看演出,大家对许铁堂为百姓疾苦而宁愿弃官请命、为社会公平而敢于惩恶扬善,为官场的风清气正而自甘清贫的不凡气节所震撼,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