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赴两当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13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两当县开展红色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兵变纪念馆内,跟随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一幅幅革命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映入眼帘,大家认真聆听两当兵变经过,重温红色历史岁月,用心感悟老一辈革命先驱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念,为创建和发展陕甘革命根据地,为争取民族独立与解放,为崇高理想而献身的高尚革命情操。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召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恪守承诺,鞭策和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不断进取,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追寻红色足迹,重温这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所感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扑下身子努力做好服务群众的每一项工作,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以敢比敢干敢超的魄力,在公共资源交易的改革发展中勇当先锋,为建设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积极贡献力量。